北京体育大学“双代会”代表换届选举的通知

 

北京体育大学双代会代表换届选举的通知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工会小组:

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我校即将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根据换届工作计划,现将我校新一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安排如下

1、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及所属工会小组召开工会会员会议,选举分工会、工会小组负责人并核实会员人数(见附件《北京体育大学各部门工会人数、负责人及双代会代表选举名单》)

2、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及所属工会小组附件《北京体育大学各部门工会人数、负责人及双代会代表选举名单》的名额分配方案通过酝酿提出代表候选人名单,按照差额(不低于10%的比例)选举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候选人当选须获选举单位全体教职工的半数以上同意。选举本单位双代会代表(分工会的办公室工会小组、直属工会小组选出的双代会代表一般应包括一名部门主要政负责人,但必须履行民主程序)

3、双代会代表应具备的条件  

(1) 为学校工会会员或非工会会员的长期合同制员工  

(2)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上级决议、决定;  

(3) 为人正直、爱岗敬业,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议事能力;  

(4) 热心为教职工服务,及时准确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在教职工中有较高威信;

(5) 熟悉学校总体情况,对本部门及工作领域的事业发展有较全面的了解。

4选举工作完成后,完成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于12月3之前填写好的附件《北京体育大学各部门工会人数、负责人及双代会代表选举名单》质版报送校工会,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工会邮箱。

校工会邮箱:gonghui@bsu.edu.cn

联系人:乔月枝 62989366

 

 

                                        校工会

年十二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