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体育大学工会第十四届会员代表教职工第四届代表候选人资格的审查报告

关于北京体育大学工会第十四届会员代表教职工第四届代表候选人资格的审查报告


邢尚杰


各位代表:

学校“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委托,现将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对大会代表候选人的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如下:

经学校党委同意,我校工会下发了《关于选举北京体育大学“双代会”代表及各分工会、工会小组负责人的通知》,各分工会和直属工会小组根据通知精神,在各党总支、党支部领导下,经过自下而上的充分酝酿、民主推荐和结构比例微调,选出代表候选人160名。具体审查情况如下:

160名代表候选人中:男教职工77人,占代表候选人总数的48%;女教职工83人,占代表候选人总数的52%;教师107人,占代表候选人总数的67%;专业技术人员26人,占代表候选人总数的16%;工人代表2人,占代表候选人总数1.25%。代表候选人的学历结构: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87人,占代表候选人总数的54%;具有大学本科学历的69人,占代表候选人总数的43%;具有高中学历的有4人,占代表候选人总数的2.50%。中共党员135人,占代表候选人总数的84%;民主党派代表6人,占代表候选人总数的4%;群众及无党派人士代表19人,占代表总数的12%;汉族代表145,占代表总数的91%;少数民族代表15人,占代表总数的9%;代表的年龄结构是: 35岁及以下的代表58人,占代表总数的36%3649岁的代表43人,占代表总数的27%50岁及以上的教职工代表59人,占代表总数的37%

由纪委(审计检查处)人员、人事处、组织部及校工会组成的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会经过认真审查,认为本次选出的160名代表符合代表条件和民主程序,代表结构较为合理,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全部代表资格有效。

特此报告。






“双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

                          201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