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北京体育大学第一届青年干部管理技能竞赛信息技术应用培训

0.jpg

根据学校青年干部培养的计划安排,由党委组织部、校工会、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和机关党委共同组织的“北京体育大学第一届青年干部管理技能竞赛”,将于5月底举办。为了让参赛选手更好地理解竞赛内容,同时提高公文写作、文件解读、信息技术应用和服务师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专门组织了赛前培训。

5月16日中午12:00,培训的第一讲“信息技术应用”在北办公楼302会议室正式开启,来自学校各个岗位的青年干部110余人参加

2.jpg

校工会副主席王鹏同志首先介绍了培训的主要目的,并对今天的授课专家——信息网络中心信息化总工程师杜炤老师的个人情况做了介绍。

3.jpg

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杜老师将她从事信息技术多年总结出来的经验,利用大量实例,把最精华的部分毫无保留的做了介绍。内容包含了Excel表格的使用技巧和美化、数据的分类整理和分析图表制作;Word文档的部分排版实用技术以及如何制作既内容清晰又外观精美的PPT。中间也通过互动,为参加培训的青年干部解答工作学习中遇到的技术问题。

由于培训时间有限,结束以后还有很多青年干部围着杜炤老师咨询和交流。通过此次培训,很多好的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