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劳动模范、教学名师座谈会

1.jpg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将学校党委对先进模范人物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国庆节前夕,校工会、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组织了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为主题的“北京体育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劳动模范、教学名师座谈会”。

2.jpg

2019年9月25日上午10:00,座谈会在北办224会议室召开,来自全校的劳动模范、优秀教师和教学名师代表共24人应邀参加。座谈的内容围绕“礼赞新中国,祖国与我共成长”和“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两个主题展开。与会的部分劳动模范代表和优秀教师、教学名师代表做了发言,他们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并逐步“强起来”的发展历程,并为之自豪和骄傲;用自己的亲身感受,讲述了北京体育大学伴随国家体育事业共同发展的不平凡历程;同时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的回信精神以及学校目前发展面临发展的一些问题和困境 ,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邢尚杰同志主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田志宏同志出席并做了总结发言,感谢所有劳动模范、优秀教师和教学名师为学校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勉励大家继续带头拼、加油干,并做好对年轻教职工的“传、帮、带”,将自身的优秀品质传承好、发扬好,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让体育大学充满正能量。

校工会、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等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