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第一届青年干部管理技能竞赛赛前培训圆满结束

5.jpg

2019年5月23日晚19:00,在北办公楼302会议室,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法规处韩向飞副处长为我校100多名青年干部做了公文解读的专题培训讲座。这也是“北京体育大学第一届青年干部管理技能竞赛”赛前培训的最后一项内容。

initpintu_副本.jpg

之前,于5月18日中午和晚上,已经由北京大学党委政策研究室主任任羽中和中公教育专职面试辅导老师徐嫒,分别就公文写作和情景模拟两项竞赛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至此,北京体育大学第一届青年干部管理技能竞赛的各项赛前培训全部结束。

2.jpg

由于此次赛前培训的四项内容,不仅是竞赛的需要,还与学校广大教职工的工作息息相关,因此参加培训的青年干部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极高的学习积极性,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

昨天上午,信息技术应用部分的竞赛已经顺利结束,期待参赛选手在接下来的其他各项竞赛中都有出色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