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举办北京体育大学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三月,万物复苏,春意融融。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让女教职工过一个轻松、快乐的节日,北京体育大学工会组织举办主题为“持家创业功勋显,巾帼绚丽谱华章”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今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 108 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组织开展好2018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对于有效推进我校综合改革和创新,激发全校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为学校改革创新和发展建功立业具有重要意义。

 

   

 

 

 

 

 


 

系列活动包括:茶艺培训、女性化妆辅导、团队定向越野比赛、观看电影等。


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充分展现我校女教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展示出妇女半边天的力量。尤其是团队定向越野比赛,共有16支队伍,160名运动员,20余名裁判员、2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竞赛、组织和管理,参与度高,浓厚氛围,凝心聚力,精诚合作,为团队取得优异成绩倾其智慧和力量,展现出北体人不甘落后,团结共进的集体力量。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团委学生会联合主办、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承办、后勤管理处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