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2018年教职工暖心计划之“职工大病、女工特疾保障计划”圆满完成



          


         遵照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教育工会及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北京办事处关于《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的精神,按照校工会工作计划,本着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原则,经校常委会研究决定为我校教职工办理《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活动》和《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


  《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活动》保障期为一年,会费为每人每份40元,本期我校为每位在职教职工办理2份。


  《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保障期为二年,会费为每人每份40元,本期我校为每位在职女教职工办理1份。


   通过参与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推出的《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其目的是形成与教职工医疗保障体系的相互补充,旨在解除教职工生活中的后顾之忧,缓解教职工因病致贫和致困问题,努力提高教职工生活质量,从而进一步凝聚教职工积极工作的合力,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和工会工作的提升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