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提升女性涉外礼仪形象培训

image.png


       2019年是学校“三个转型”的关键之年,国际化成为学校发展的重要一环。随着对外交流的日趋频繁,教职工涉外礼仪和形象展示都显得尤为重要。校工会顺应学校发展需求,于3月18日晚,在师统讲堂举办了主题为“凝聚生活智慧,提升女性形象”的女职工涉外礼仪培训。


1.png


      此次培训特邀AICI国际形象顾问协会北京分会主席胡春媛女士主讲,来自全校各分各个部门的300余名女教工参加。工会办公室主任宋殿兴、副主任王鹏和乔月枝老师现场组织。

      19点整,培训准时开始,王鹏老师对培训讲师胡春媛女士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代表校工会对所有来参加培训的女职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能够掌握基本的涉外礼仪,进一步提高着装和化妆的本领,提升人文素养和个人魅力,更好地展示体育大学女教工的知性美。


 image.png   image.png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着装优雅的胡春媛老师,操着柔美的声音开始了精致女性涉外交流课程的讲解。课堂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形式和丰富的案例解析、上下互动的方式,重点对职场的着装规范、各种场合下的涉外礼仪、禁忌以及精致化妆步骤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让人感受到礼仪无处不在,正可谓“不学礼,无以立”。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胡老师也贴心的准备了巧克力糖,给积极参与互动的教职工以鼓励。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1点整,讲座在持续的掌声中结束。王鹏老师做了简单小结,对胡春媛老师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所有女职工都能学以致用,在未来工作中更好的展现个人气质和职业形象。


至此,“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19年北京体育大学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全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