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第一届青年干部管理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1.jpg

为加强我校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助力青年干部提升综合素质、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视野开阔、服务高效的青年干部队伍,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今年五月初,由校工会、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联合组织,启动了北京体育大学第一届青年干部管理技能竞赛。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组织报名和赛前培训,从5月22日上午开始,本次竞赛的四个单项比赛依次展开。

公文写作.png

作为我校举办的首届青年干部管理技能竞赛,学校高度重视,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邢尚杰同志担任竞赛组委会主任。学校各二级单位和部门的负责人也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宣传和组织动员,青年干部表现出极高的参赛热情,全校共有160人报名了单项或全能的比赛,四个单项的总参赛人次达到了347人次。


截止6月6日,前后历时一个月,北京体育大学第一届青年干部管理技能竞赛圆满结束。此次竞赛是对我校青年干部管理技能的一次检验,有利于提高广大青年干部的学习热情,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新平台。赛后,参加比赛的选手都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参赛使他们对自己的基本管理技能和业务水平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找到了需要提高的方面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学校通过组织青年干部管理技能竞赛,一方面可以发现优秀人才,树立榜样,也能通过比赛数据分析,为今后有针对性地开展技能培训提供依据,助力青年教职工的培养和快速成长,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奠定良好的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