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自行采购蛋糕券的通知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鉴于我校工会会员逐年增多,会员需求也逐渐多样化,为了给会员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更好发挥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的作用,根据校工会2019年工作计划,经主席办公会研究决定并报请学校批准:从今年开始,工会会员的蛋糕券购买权限下放,由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自行采购。采购程序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标准按照《关于2019年度基层工会开展慰问活动有关经费事项的通知》(京工办发[2019]1号)执行,即每名会员每年不超过300元。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购买蛋糕券数量,以本年度收取工会会费人员数确定,开具普通增值税(明细)发票,发票信息如下:

名称:中国教育工会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

纳税人识别号:81110000358321255U

蛋糕券的发放需要会员本人签收,签收单(样表)见附件。请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凭发票(查真)和签收单(原件)到校工会办公室(南办公楼130)审核报销。最晚于2019年7月1日前,完成采购、发放和报销工作。

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定于3月14日(周四)上午11:00,在南办公楼130,召开答疑会并安排本年度会费收取工作,请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务必派人准时参加。



校工会办公室 

2019年3月13